跟阿心和阿弟今天終於唱到歌了.....
之前幾攤都沒跟上,
三個人輕鬆唱的都會上八十幾分------->明日之星。
但有時很認真唱伍佰歌的阿心和唱到暴青筋的阿弟卻會得個七十幾分。
詭異的評分系統。

心得是:
1.阿心唱歌好聽不容置疑,但我很想點徐懷鈺的歌給阿心唱(音質真的很像)。
2.蘇打綠的主唱腔調,不是用捏鼻子就學的來的。
3.伍佰好狗命,每次拍MV都是美女圍繞。
4.阿弟唱歌真假音轉換越來越厲害啦!雖然中間有破幾顆音XD
5.我一輩子應該逃不了唱慢歌的命。

感謝阿心很特別的可愛耳環----->雖然我沒耳洞可以戴
感謝阿弟借花獻佛用錢櫃點數換來的史努比手錶-------->很可愛的藍色錶
(算一算我大概有三年沒戴手錶了)

回家在公車上,我抱著禮物一直在傻笑........呵呵
啊這樣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