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始猛po照片和網誌.....
要不然這幾天都一直怕記憶隨時間流逝啊~~~
(背景music:任時光匆匆溜去~我怕忘記你~)
不過我發現,
我忘了把相機的時間調成英國時間,
結果照片同ㄧ天根本就在跨日啊.............( 抱頭)
話說...................
彼得兔我照超多.............................................
話說..................
我這次會努力不要放太多風景照..............................
要有人在照片裡= =+
要不然又要重蹈上次六福村猩猩五連拍的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