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英國玩的時候,我朋友就傳簡訊來問要不要幫我買票,結果五千大洋就這樣沒了!

這次的演唱會不知道為什麼,可能離之前蓋世英雄演唱會覺得還沒有很久,

所以說真的,期待的興奮感並沒有之前這麼熱烈。

加上之前搖滾區是沒有座位的,所以需要很早到場地那邊排隊,所以有種熱血的感覺。

這次很貼心的都有位子坐,所以晚上六點多和朋友在附近吃了飯,就非常閒散的先去巨蛋外面看周邊商品,然後悠閒的入場。

ㄧ進特區,先是看到兩邊ㄧ整排的花籃,都是祝力宏演唱會成功的,

整體我和朋友的心得是→熱鬧的靈堂!

之後再補照片。

入場之後,工作人員這次管得嚴,應該說因為是坐著,所以比較好管制不能照相。

整場就看到黑衣工作人員穿梭在人群中一直叫人把相機收起來。

(台灣人真愛拍照)

曲目內容我就不說啦!太洛洛長。

整體的音樂會性質比起上次,比較偏音樂性,

而且感覺的出來,力宏把以前一些曲子做了改編,幾乎清ㄧ色走搖滾風。

也在中場MC時講到他並不是大家想像中的"優質",有時做出來的音樂自己都會嚇一跳,

在大眾市場、唱片公司和他自己的音樂要求裡尋求平衡真是太難了,

我想他也很在乎這次大家對新歌的看法吧!

說真的,第一次聽到新單曲,我聽完之後,

頭一個念頭就是,「孩子!你的聲音真的不是當rocker的料!」

雖然有刻意做一些壓嗓子的效果,但是不優耶...............(真心話)

不是聽不習慣的問題,是真的不適合。

 

音樂會最讓我感動的就是唱落葉歸根時,畫面出現鄺裕民的畫面,

整個就是回到了當時那個場景,讓我眼眶溼溼的。

最後力宏整個唱到嗨,還比第ㄧ天多唱了ㄧ首新歌,

結果因為沒有re過,所以忘詞了,力宏整個很害羞倒在地上去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搖滾區規劃大家坐著,但是ㄧ嗨起來就想站,

就這樣站站坐坐,有些人就是死也不嗨,硬是坐著,

站也得顧慮後面人看不到,情緒整個一直被打斷。

另外前面也有ㄧ排死忠歌迷(我跟她們吃過飯)

高舉著牌子,結果整個視線都被擋住啊!後來我後面的看不下去,整個大吼"不要再舉了"

但也沒有改善= =+

 

聽完演唱會還蠻期待演唱會中發表的新歌,

我想也許會改變我對第一首單曲的印象吧!

力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