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喉嚨開始不舒服,早上苦命的起床後,

到了拉縴人的團辦,竟然是我和佳芬女王指揮第一個到啊!

懷著忐忑的心情跟老師聊天,

幸好沒幾分鐘就有人出現來解救我了。

練完室內團,

接著開幹部會議,

我整個呈現癡呆狀態。

四點開始練大團,拿到新譜帶分部練習整個是亂指拍子,唉!

練到最後感覺已經有些發燒了,

眼前的成璞指揮竟然有莫名奇妙的光輝在身後閃閃發亮(這句是假的)。

(莫非練耶誕歌練到太熱血??)

後悔不該去吃晚餐,應該早早回家休息的。

搞到十點半才到家,累煞人也。

今天早上起來聲音很微弱,結果猛力的咳嗽兩聲後,

整個聲音必ㄘㄟ!!

當下心想完蛋了,中午準備要去上聲樂課,

情況嚴重到自己發聲時,明明要唱mi,聲音卻跑去sol,

聲帶肌肉完全不受控制啊!!!!!!!!!!!

結果還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去上課了,感謝慈音老師忍受我的破銅爛鐵聲。

於是,就這樣,我過了兩天充實的週末,ㄧ點都沒有睡到飽的fu........

ㄧ點都沒有休假的感覺就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