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夢到合唱團要在一棟大樓裡表演,

表演的地點是十樓,所以我們ㄧ群人穿著表演服,

拖著長裙擠進電梯,結果電梯很幾很擠,上面寫著限載十人,

結果還是擠了ㄧ堆人進來,

電梯沒有逼逼逼叫就關門了,

然後好不容易到了十樓,電梯開了,

結果電梯開始逼逼逼,人才沒出去幾個,電梯就整個往下墜了,

有一半的人就這樣隨著電梯摔到一樓底層去了,

我和四五個人,莫名奇妙卡在電梯隧道中,

手能抓的抓,腳能卡的卡,就這樣攀爬在通道中,

(Mission Impossible??)

結果馬上就有人來救援了,

結果我是第二個準備被救出的人,

當我的雙手抓住外面的人,仰著被拉出電梯門口時,

雙腳整個被人猛力拉回,(啊~~~~~~~貞子貞子~~)

結果,......................................

 

 

 

 

 

 

 

 

 

我猛力把對方踹開得救了= =+

之後,就是無聊的情節啦!

就是成璞大指揮說要去九樓彩排,去四樓集合,

結果我怎麼繞都繞不到九樓............................

醒來時,覺得腳很痠,越想越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