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看甲診所一直沒效果,所以我爸就帶我去另一家他覺得很有效的診所看醫生啦!

ㄧ進診所看到只有一個病人其實我覺得有點...

畢竟會覺得名醫應該會是讓診所人滿為患,

ㄧ下就到我看了,

醫生交代不能吃水果,不要吃甜的,不能吃白菜(火鍋掰掰)

蔬菜四大首選:高麗菜.地瓜葉.青江菜.A菜(菜價貴的要死...我想我最近吃蔬菜的機會也挺少的= =)

最後問可不可以喝薑湯還被醫生酸了一下

"可以啊~但是薑湯你ㄧ定煮超甜對吧!"

"不要聽那些有的沒有的偏方!喝水最好啦!"blahblahblah.........................

(看來醫生很憤世嫉俗...)

 

總之吃了藥之後再看看效果如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