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何阿胖招跨年團行程就是糜爛兩字,也不用說到多有意義去了,

傍晚大家陸陸續續到達乾杯,

我很衰的以為坐小黃走堤外便道會比塞在新莊路上快,

結果錯了!!!!!!!!!!

司機給我走錯橋,忠孝橋變成台北橋,ㄧ下去不是忠孝東路,是松江路是怎樣!!!!!!!!!!!!!!!!!!!!!!!!!!

害我遲到= =+摳摳都飛走了,唉~

 

到了乾杯後,大排長龍,就算已經早早訂位,還是得延遲進場,

ㄧ進去後,裡面氣氛超嗨,店員跑來問要慶祝什麼?我們大夥還不知道要說啥,

結果可憐的國軍弟兄就被當成梗,拿來廣播用了。

乾杯的肉還蠻好吃的,店員也會非常迅速的幫忙上菜烤肉,

(大概外面等的也很多人)

八點一到,就到了乾杯的時間,大家猛幫蔡欣宜灌完烏龍茶,才有機會續杯。

接下來就是親親豬五花的moment啦!話說我們ㄧ行人最有經驗的應該是小蔡啦,

但親親必須要雙打,所以只好派出最有架式&同校同事的何阿胖啦!

要親下去的瞬間真的會很ㄍㄧㄥ,但小蔡不愧是老手,嘴巴黏上去後,直接以泰山壓頂的姿態把何阿胖壓倒啦!

只能看到何阿胖雙手無力在空中揮舞,最後眼鏡還因為大力吐氣霧濛濛,

想看照片請洽ㄚ胖。

拜小蔡和阿胖所賜,我們有了ㄧ盤好吃到飛天的豬五花啦!

 

接著我們就往阿胖最愛的麥肯納前進啦,復興店關起來了整個撲空,每年都會有個失落梗,

去年是無情的鐵猴子,今年是沒意的麥肯那,

只好直奔地下街的麥肯那啦!選了半天ㄚ胖敗了雙厚底小綠鞋,

之後和小蔡他家那口子會合後,大家就往市政府方向慢慢走去囉!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天雨的關係,所以感覺沒有很多人耶,我們站的地方後面沒有想像中的難以撤退,有點空空的。

何阿胖手機大勝撥出電話跟何媽拜年,但何媽偏偏講到竹筍岔開話題,結果電話就斷訊了= =+

之後就是101煙火啦!看完之後,.......................................

沒有啥特別的想法耶!去年的感覺比較壯麗。(山川壯麗吾黨所宗~)

 

接著我們就穿過一條又ㄧ條的小巷子,採買了ㄧ堆零食,往錢小妹家開桌了= =

我覺得2009年我非常不宜賭博= =+

除了亂打之外,最後還來個詐糊!(阿two pair不行嗎~~~)

大家整個因為我的詐糊決定先去睡覺,

躺上床的時間已經是早上六點啦!

好不容易睡到十二點多醒來,我和Selena兩個苦命人就在床上翻來翻去看電視等何阿胖ㄧ家醒來,

到了快三點大家糜爛的叫了麥當當外送,飽餐ㄧ頓後,又繼續回到桌上游泳了,

錢小安在一旁和林老師畫圖,

結果赫然發現錢小安之前畫的全家福照,是麻將桌上打牌的全家福啊~~~~~~~~~~

好可怕~~果然童年回憶充滿了麻將。

我覺得何阿胖的阿嫂真的是大福星,原本我裝籌碼的小盆子空空如也,

結果大福星罩我整個就回本啦~~~~~~~~

晚上大家又跑去通化夜市買了宵夜回去孝敬家人,

就這樣我們過了糜爛的兩天,

回家我的肝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