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到我在2009年1月1號在錢小妹家的床上和Selena談到女人生涯規劃,

內容大概就是...

嗯如果要生小孩的話,真的要趕快咧......................................blahblahblah...

想想自己也快邁入27了,(這時別算虛歲= =+)

喔喔~但今天看到巨蟹星座解析,

忍不住噗嗤ㄧ笑啦

事業心強會一再蹉跎婚姻的女人星座TOP5(參考太陽跟火星)

第3名  巨蟹座
                                                                               
    很多人都會覺得巨蟹座是個很愛家的星座。沒錯啦,但是她愛的是娘家-->深得我心!
    即使她沒有看過娘家。而且她的標準很嚴格,一切都要在非不得已的情況下,
    她才會去妥協。她可能在考慮到自己的生理年齡,或是父母已經年邁的情況下,
    才會勉為其難跟你這個豬頭結婚。
                                                                               
第2名  獅子座
                                                                               
    1.獅子座撐,2.獅子座不好意思,3.獅子座已經高處不勝寒,
    收入跟年資都比別人高,而婚姻就這樣蹉跎下去了。如果你身邊有獅子座的話,
    你不妨幫她介紹,主動積極一點她會很高興。

同時跨二三名我看我真的不用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