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這裡我只能說,早知道我應該要有備忘錄啊~~

挑些重點寫吧!

今天又是拿著學生證到處騙吃騙喝的ㄧ天,

我已經逛學院逛到不知道這間叫什麼了,

Christ churchgate 合照 

我已經很努力把圖放大放大在放大試著看照片裡有沒有學院名稱,

放大到只剩馬賽克的程度還是徒勞無功。 sigh,...........(是不是Christ Church啊??)

大家一開始ㄧ直努力找小黑提到的Alice的那棵樹,啊每棵樹都一樣,所以大家就很任性的隨便指了棵最大的,

就是你了= = !(樹:反正我也習慣被誤會了)

Alice the wonderland Tree 

 

進去也只知道拍拍拍,但我必須說,

草坪照顧的會不會太好了= =!

超井然有序的啊!

草皮保養的很好 

在這裡成長的草真是幸福,台灣的草坪大概都是坑坑疤疤。

另外因為書上說他家的教堂彩繪玻璃ㄧ定要看,所以應景的放上來,

但在看書之前,他家的彩繪玻璃色調真的是我最愛的那種喔!

我不愛彩色的啦!這種有古典氣息的,在陽光照射之下散發出來的古色古香,是我最愛的~~~

好喜歡彩繪玻璃的色調 

之後我們就ㄧ路漫步逛逛Oxford的市集,

照例還是買了moo moo's

(買著過馬路時還被路人攔劫詢問哪裡買的)

之後跑去Oxford campus store買了件T-shirt給我老哥,

利用學生証偷偷打了九折22.5pounds-->20.25pounds有省到錢~

(紀念品裡最貴的ㄧ件就是它啦!)

接著又在市集買了條傳說中的喀什米爾圍巾,

然後去尋找火金姑姐姐交代要買的蜜蠟去角質,我也敗了ㄧ罐,(但事實上回家卻沒啥在用)plus漫步在雲端ㄧ條= =+

接著又去超市補充了些菜色。

話說英國的超市啊!該怎麼說咧~

蔬菜類真的很多種都沒看過,像我第一次要拿大黃瓜,卻拿成形狀類似但卻有種刺刺感覺的某種瓜,(變種大黃瓜?)

其他的東西其實和台灣超市差不多,但肉類分類超多的,各部位都有,

還有他的袋子是要錢的,

但我們好像不小心豪邁的在旁邊抽了一個袋子沒付錢。

(當場發現時整個三條線,於是默默的提著走了@@)

現在想起來沒有拍一下超市的樣子實在很可惜。

回家之後,我們又開始下廚啦!今天我做了超豪邁的義大利麵,

是的!超豪邁,量多到吃到想吐~不好意思,我在家都這樣的~煮超多然後大家吃到怕。

而且我們的麵條是三合一麵條喔!有管麵、關廟麵、細麵條。

賢慧的家庭主婦們 請問何小姐這次廚房任務是按摩嗎?這隻手怎麼回事 今天吃義大利麵......

看吧~滿出來的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