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彼氏

話說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這齣日劇的名稱,馬上心裡想...還真無趣

於是我就去追我的流星之絆了,

結果現在電視台在播就趁放假看看,

結果是個賺人熱淚的片子啊~

絕對彼氏 

話說男主角機器人對愛永遠都是勇於表達,但女主角永遠都是用"反正都是程式設定"來搪塞。

機器人可愛也好笑的地方就在於它很白目,永遠不會看場合說話,

絕對彼氏5.JPG 絕對彼氏7.JPG

常讓女主角很困擾,但是最後我想大家都能預測,ㄧ定會有程式設定外的事情發生啦!

就是機器人有自己的AI(感情啦)

會嫉妒女主角和絕對泡芙室長(誤)而摔盤子甚至想撕掉絕對泡芙給女主角的東西。

絕對彼氏4.JPG 

前面看啊看,其實ㄧ直覺得女主角很............

感覺就像是買了個東西,就丟在那裡,讓機器人一直對女主角付出感情啊~

讓機器人每天蹲廁所睡覺會不會太不人道了點,好歹妳讓他睡客廳= =+

好像買了隻小狗,但是又不愛牠。

又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的AI 人工智慧的機器人小男孩也是ㄧ樣,(整整賺走我一公升的眼淚)

絕對彼氏14.JPG 

被製造出來愛人,但是人類永遠不知道要愛他們啊~

好自私啊~~~~~~~想到這裡我就很生氣啊~~

(太入戲了)

但目前到尾聲女主角有進步點啦~

但大家又還是可以預測機器人和女主角不可能在一起啦!

所以...就看最後ㄧ集怎麼賺走我的眼淚而已了~

 

另外說到這部戲演員的演技,

男主角要演機器人還真不容易,看的出來男主角從走路轉身的角度都完全九十度去揣摩機器人的動作,

連被推開都會有像彈簧ㄧ樣ㄉㄨㄞ喲ㄉㄨㄞ喲往後仰。

絕對彼氏11.JPG 

從一開始的機械化,到後面賦予了人性化的ㄧ面有做了些細微的變化。

嗯...以前覺得速水先生是個僅僅有臉有長腿的人,目前有加分作用。

女主角的話..............

絕對彼氏10.JPG 

之前有印象好像是在Attention please裡的空姐吧!

感覺她走的路線好像兩部都很像,大概被固定成傻大姐個性腳色了吧!

不過短頭髮有可愛到就對了。

 

絕對泡芙室長咧~

ㄧ開始很討厭,不過最近插花看了小咩的管家,

嗯~就是走帥氣斯文路線就對了,但是演技目前................................

絕對彼氏13.JPG 

除此之外,我說啊~女店長和開發公司的設計大叔這對怎麼又出現了,

絕對彼氏12.JPG 

從上次的ㄎㄧ拉ㄎㄧ拉男公關和公關女店長的感覺整個延伸過來啦~

但佐佐木藏之介果然是大叔輩的治癒系帥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