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被老師修很慘的non piu mesta
經過三個星期的逃避,
(也是因為用嗓過度所以請假啦~)
今天終於還是乖乖去向老師報到了。
                                                                               
因為早上才唱過ㄧ攤,
加上ㄧ路遲到狂奔到老師家,
幸好老師容忍我遲到,(果然名字有個慈字就不一樣)
嗓子全開!!!!!!!!!!!!!!!!!!
發聲兩次就馬上唱曲子了....
但我還是沒辦法理解氣要往下吐,空間要往上開的feel...........
(我原本打算發聲半小時然後不唱曲子啊~~~~~~~~~)
老師今天很仁慈,(果然名字有個慈字就不一樣)
曲子一句一句幫我修呼吸和位置,
(越唱越沒氣)
最後交代功課只要唱Aria的一半就好啦!!!!!!!!!!!
(果然名字有個慈字就不一樣)
                                                                               
還跟老師聊到有假聲男高音來唱Alto,在旁邊聽起來好大管啊!
(Alto尊嚴在地上踩了)
老師安慰我說,
那種都傳不遠的!!!!!!!!!!!!!!!!!!!!!!!!!!!!
旁邊聽都很大聲~~~~~~
但話說我也沒有在遠的地方聽他們唱,恩......下次來試試。
                                                                               
然後回家跟聲樂課夥伴一起坐公車聊八卦,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