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和以前合唱團裡的好姐妹去剪頭髮,

她說:我覺得我體驗過了,所以不會再跳進合唱團這個圈子了。

 

讓我有點錯愕

當初她對合唱團的投入程度比我還深,甚至特別花時間去學指揮,當了助理指揮。

但是卻能很乾脆的從這個圈圈跳出來。

 

我想我只是猶豫跳出來之後,為多出來的時間該做什麼而感到困惑吧!

如果沒辦法過的比現在精采,我只怕我會後悔。

 

雖然團裡常有人說,

「青韻是一輩子的事情。」

但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該用我一輩子的周末時間,花在合唱團這個領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tlize 的頭像
    castlize

    castlized castle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