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事前行程規劃我因為發燒沒參與,

完全就是拖油瓶跟著出國,

因為星期一早上老哥要用車去台中,

所以七點到就可以的我,六點就被老爸載到機場丟著說掰掰了(雖然想哭但是還是心存感激)

吃了超貴的早餐(機場的餐廳好貴好貴!)和阿心、阿弟、錢小妹會合後就出發啦!

我們超幸運的,因為位子訂不到所以直接升等商務艙,

坐位好寬阿~而且短短的兩小時多,空姐的服務不斷,

會親手奉上熱毛巾,(附帶收走)

吃東西還會幫忙先鋪好桌巾,餐點雖然普通但是看起來就是很高級的樣子。IMG_0103.jpg

到了日本大家開始抬頭找電車站圖,關西的地鐵路線實在是太複雜了,

光上次東京的路線我就已經頭昏眼花,關西地鐵簡直是複雜到更上N層樓。

日本的物價貴也不是ㄧ天的事,坐個ㄧ站兩站就要日幣兩百多,(讓我想到台灣的好)

 

在電車上為了確定可不可以先把行李託放在super hotel三點再去check in,

翻譯組的我(?)就被指派來日本的第一項工作→打電話。

結果遇到了一位只會說okok的店員,掛電話後我還是很擔心她到底有沒有懂我說的話。

到了日本橋站找到super hotel卻不得其門而入,

翻譯組的我又被指派打第二通電話,結果緊張狀態下竟然說"喂?"

幸好雞同鴨講之下自動門終於開了。

 

接著我們前往了難波City錢小妹推薦很便宜的315飾品店蒐購了項鍊和小飾品,

但我做了件蠢事,我把兩條同樣的項鍊看成是雙環項鍊,

就這樣傻傻的結帳了,回到家才發現買了兩條同樣的項鍊。

接著努力的搜尋書上推薦的北極星蛋包飯,

繞啊繞的,大家原本決定要各自隨便買回家了,

結果就看到北極星超小招牌出現在我們身邊。(無語)

IMG_0106.jpg 

吃過的心得是裡面的雞肉番茄飯普通,但我覺得好在不會膩,外面的蛋皮很柔軟,吃完就有點飽了。

我們還跑去買了很有名的豬肉包子,但由於吃飽而且裡面包了洋蔥,

我只好宣告投降。

 

然後注重健康人生的我們又各自買了甜點(喂!)還有水果回去品嚐,

日本的甜點櫃擺設真的很動人,怎麼台灣我都沒這種fu.....

另外水果真的是天價,兵繃的我們只好買便宜的橘子和ㄧ小盒草莓回飯店嗑。

下圖是本日最驚悚水果之王↓

IMG_0107.jpg 

順道一提三點我們去check in後,ㄧ進房間就被它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嚇到

好小的房間QQ我跟錢小妹把行李放好後,已經呈現要用一字馬的方式到處跨來跨去才能在房間移動。

IMG_0109.jpg 

傍晚的時候我們朝南海站出發,準備大啖好吃的大阪燒,

但有如鬼打牆的我們不斷走錯方向,甚至還走出地圖之外的範圍,(starbucks店員如是說,大家都傻眼)

甚至就在地下道入口前放棄原地折返,幸好"路是問出來的"

我們花了將近四十多分鐘才找到瀧見小路,

到了門口已經不成人形了ˊˋ。 

 

ㄧ進店裡就被店裡熱絡的氣氛感染,(但真的也很熱啦)

等了一下,就被ㄧ位中國籍的店員帶位坐下,

看到大阪燒大家精神都來了,但錢小妹說太鹹了,

我覺得還好,只是有時要喝點水,

20100125116.jpg 

最後老闆還很熱情的讓大家進廚房合照喔!(外圍的客人都在看)

DSC00145.jpg

回到飯店已經鐵腿了,大家吃完甜點和草莓就喊著要泡澡消除疲勞,

super有提供女性各式各樣的入浴用品包→限五種(眼膜超涼、吸油面紙、沐浴劑我最愛檸檬草)

第一天就這樣累得半死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