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中午先去小黑極力推薦的法國餐廳,

聽說這家餐廳晚餐會變得超貴,但午餐卻是俗又大碗

套餐只要9.99磅,

ㄧ進餐廳感覺我們太早到了,離開店時間還差了幾分鐘,

所以只好在門口stand by......店長姐姐很可愛又熱情,餐點也很讚。

前菜(鴨肉吧)

便宜的法國午餐...9.99pounds

很紮實的漢堡肉with chips(可惜我不愛漢堡肉啊~)

主餐來個漢堡肉...說真的我不愛漢堡

很濃很濃的巧克力蛋糕喔,上面還淋了濃濃的巧克力醬~

Selena整個爆走,連嗑掉了大家三盤甜點的盤底。

超好吃的巧克力甜點 

巧克力激發人類無限潛力 

我點的是店長姐姐推薦的草莓聖代,嗯但我不愛就是了...因為冰淇淋比奶油少讓我失落~

今日特別推薦餐點之草苺聖代 

吃完環顧四周,不知不覺這家店已經爆滿了。

好險來得早啊~

接下來大家就搭上bus前往London欣賞音樂劇啦!話說Les misarables演出的劇院靠近蘇活區,

所以我們在開演前,在附近閒晃,話說蘇活區真的比較雜呢!

後來我們就在某個公園草皮上坐下來打牌啦!

其中還可以看到光頭Gay的親密身影,還有抽菸的,還有放音樂的,

何阿心原本想拿手機出來放音樂嗆聲的,但卻被膽小如鼠的我制止了,(想被搶嗎小姐?)

好朋友附身的我整個不酥糊到極點啊!

幸好其他三個人容忍我的臭臉,安撫我旅行也不能每天都很緊湊,要調整步調的。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揪甘心耶~

下午等待音樂劇的時間

在soho區的某個小公園坐在草地上打牌

熬到晚上終於看到英國行的唯一ㄧ場Musical啦!

票真的是貴啊~花了32.5磅,坐到樓上倒數五六排吧!

不過在台灣狀況應該差不多,最前面三四千跑不掉。

總覺得Musical可以這樣特別開一間還不會倒,

果然音樂在英國生活中還蠻普遍的,台灣要是這樣開一間,我想沒多久熱潮退後就倒了。

比較特別的是,中場休息時,會有人販賣哈根大斯的冰淇淋讓觀眾在場內吃,

感覺真特別,就像在台灣的國家音樂廳裡偷吃爆米花一樣的奇特感。

外國的音樂劇水準,嗯...可能剛好聽到男女主角很遜咖,所以也沒啥特別印象了。

小女孩演的很棒,音樂旋律令人印象深刻。

現場聆聽的氣氛加ㄧ百分吧!

晚上去看les miserables 

坐車回到Oxford已經是深夜了,四個女生ㄧ路在路上快走,

還莫名奇妙被搭訕,

"Hey~Lady~"

我們臉上整個三條線快步往前走也沒搭理,

飢寒交迫的狀態下管他勒低不勒低啊~

回到小黑家硬是把小黑家的泡麵拆來吃,

可憐的小黑倉庫儲糧整個快被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