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一大早又吃著飯店的吃到死不怕膩麵包和沙拉,
我必須承認我做了件蠢事,
喝了三天的冷果汁,
今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走向熱飲機,
放了一個紙杯進去,
按了阿華田之類的,
等了一陣子聽到咖咖咖鏘鏘鏘的聲音之後,
熱飲出來了,
當我拿出紙杯,



有兩個紙杯疊在一起。

抬頭看機器-------------Please don't put cups into the machine.


(臉紅逃回座位)


早上的第一個行程是知性之旅,
宮崎駿鷹之森博物館,
坐上電車竟然有女性專用車啊~~~超體貼,醬就不怕有色狼之類的了........
幸好時段已經過了,要不然阿弟就要跟我們分開了...
之後再轉了公車,塞到爆,整個人應該是像豬肉一樣吊在竿子上吧。
原本快抓不住想抓阿弟的,可是阿弟手很細,我覺得會被我折斷,
只好發揮女強人的性格,登高一撲,抓到最上面的橫桿,
I'm a superwoman!!!!!!!!!!!!!!!!(淚)
到了博物館外面,其實還蠻迷你的,票是事先先訂好的,不能現場買,
聽說就連日本民眾也要先去別的售票點買才行。
裡面不能拍照真的超可惜,裡面有很多宮崎駿的手稿,魔女宅急便裡的Kiki原本是長髮女孩...
整個逛下來,徹底滿足了我這個動畫迷的心~(呵呵呵)--->狂買紀念品。
因為不能拍照只好在外面拍。

之後就往旁邊的井之頭公園逛逛,
我們太小看日本的公園了........
大的跟啥一樣,
湖一大片,樹林一大片,走了半天走不到出口看不到車站啊~
沿路走還看到了熱血的平頭棒球隊在跑步練習,真是青春啊~
不過說真的,我愛逛公園,裡面的樹林因為是冬天所以都只有枯枝,但也別有一番蕭瑟的風味啦!
接下來跑去排超有名的肉丸子店,
日本人排隊很會規劃,地上還有劃線,讓每一段距離都會有間隔,以便行人通行。
我覺得台灣可以多學習這方面的細心思考。
好不容易排到肉丸子之後,便往同一家店樓上的便宜牛排餐進攻,快進店裡時,
還被阻止不能帶他家的肉球進去吃,唉~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接下來往自由之丘的下午甜點邁進,(怎麼吃不停啊你們這群人?)
裡面的裝潢設計以粉紅色的櫻花為主題,
非常有氣氛喔!
吃了超好吃的草莓蛋糕,坐在椅子上大家的疑問是
"日本人這麼愛甜點,怎麼都不會胖= =a"
然後排隊等了某家有名的mix甜點,
因為我覺得是奶油不是冰淇淋我唾棄他沒去排隊買,
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囧rz

ps:阿弟旁邊這個路人鬼影追追追是經典照,一定要放上來!

晚上原本很累想跳過東京鐵塔這個點,
結果何阿心說"來到東京怎麼能不看東京鐵塔!"
一行人便往東京鐵塔邁進啦!
說真的,東京鐵塔晚上看還真的蠻漂亮的,

不過裡面就是紀念品和一堆餅乾之類的,錢小妹走向東京鐵塔時,(高山症?)整個人走到快腿軟。

晚上回池袋跑去吃每次都經過但是沒吃到的無敵家拉麵,肉肉粉油膩,湯頭是很濃啦,可是真的........日本人都吃很鹹= =a回飯店時,又去ampm買了一堆水果,(橘子和香蕉)--->來日本吃香蕉真的很瞎。
日本的水果不是人吃的,貴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