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今早的行程是要早起去築地魚市場吃超新鮮但是超貴的握壽司,
也許是對生魚片有恐懼感,
我竟然睡過頭了= =+
何阿心和阿弟竟然成功的起床贏了,(不過也只有贏這天...)
到了築地魚市場,大概八點多快九點,魚市已經差不多收攤了...
沒看到電視上那種老闆挑魚的英姿啊~
後來去尋找網路上推薦的壽司,
其中有兩家大排長龍,
連外國人都來排隊,大家真是拼...
原本選的那家聽錢小妹說老闆比較不會趕著你走,會跟你聊天
(不過我想要聊也聊不了啥= =+)
後來另ㄧ家因為隊伍流動的比較快,
我們四人就非常沒有節操的跳槽到那家了。
店員原本說沒辦法四個人一起,結果先讓阿弟阿心先進去,
結果換到我和錢小妹進去時,
座位還是在他們旁邊,整個三條線...
師父稍微會一點點英文,
形容黑鮪魚是..
Toro!
Very Expensive!
ㄧ份三千五日圓的壽司真的很新鮮,
連我這種不敢吃生魚片的都覺得還蠻好吃的,
讓我不適應的反而是唯一的熟食-->煎蛋(甜滋滋:P)

之後來到了淺草寺雷門,應景的求了籤,
結果是個凶...
裡面寫我要追求的都得不到,和家人也會產生問題blablabla...
唉心涼涼啊~

逛到了接近中午,
跑去附近調查好的今早(?)吃壽喜燒,
這家店很詐,右邊的是高檔店,我們ㄧ開始還走進去,
結果整個是個囧...
左邊的才是小平民吃得起的壽喜燒,
不過也要日幣一千多塊,
日本人真的很愛吃蔥,雖然它的蔥很肥美,
可是我就是不愛= =,最後還把蔥藏在碗裡。

接著去撘船前往台場fuji電視台,選了個船尾的位置,
雖然很通風,但是引擎冒出來的味道整個很噁心,
可是何氏姐弟竟然睡得如此香甜,
實在讓人嘖嘖稱奇!

到了富士電視台,ㄧ路要搭手扶梯上樓,
手扶梯實在太高了,讓我非常的抖...
(阿心非常敏銳發現我的弱點...)
因為以前做惡夢都是夢到自己爬很高的樓梯然後跌下去(而且是無止盡的 囧)
看到了攝影棚之類的,
出來後還巧遇了Fuji電視台的活動吉祥物,(藍狗?)
超開心的跟牠合照~ 

之後搭海鷗號道附近的百貨逛逛,
順便看彩虹大橋和自由女神像,
吃了軟不拉機又鹹死人的章魚燒...囧
阿弟因為腳痠整個臭臉...(噗)
後來還是配合地去坐了摩天輪,(說真的,我的小拇指也快外翻兩圈了@o@)
錢小妹和我非常抖...
尤其是到了最高點,當天的風勢有點大,
機器都會發出乩~乩~乩~的聲音,
整個人無法動彈啊~
下了摩天輪買了兩張合照...(這應該是裡面很稀少的四人合照吧...)

晚上回到池袋買了松屋(還遇到大陸女店員問:"你們是中國人嗎?"
-->很想回:不!我們是正港的台灣人!不過怕便當裡被放毒,就低調行事吧!)
大吃特吃了一番...(唉~又是吃)
還買了溫泉粉來泡...
四個人在等待的過程中,簡直是睡翻了~
結果也只有我和錢小妹有泡,另兩個是簡單的洗個澡就跑去睡了。
ps:令人振奮的消息是,今天晚上可以睡到飽喔~睡到明天的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