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話說迪士尼只有我沒去過...
感謝另外三位特地配合我加入此項行程啊!
早上起來前往電車站,
恐怖的上班人潮真的令人傻眼,
東京的上班族全部清一色的深色風衣,
走路超級快,尤其是插入票卡過閘門的動作流暢性真的讓我的下巴掉下來。
四個人ㄧ路探頭探腦尋找購票機器,ㄧ不小心就會擋了人家的路。
(還要記得走路靠左邊...)
到了Disney看到了一大票人,
心想:「今天不是上班日嗎?你們ㄧ群人是都翹班翹課喔?!」
好不容易排隊入園,
剛好遇到了Disney Princess parade,
就沿著兩旁的道路坐下來,
ㄧ堆小孩子都被裝扮成公主,
兩個白雪撞衫了,
阿弟的兒童殺手魅力在日本無法發揮作用,
小女孩不鳥他...囧
總評裡面的各類設施,
1.以可愛為主吧!
就連鬼屋都是可愛風,
另外,日本女生真的很愛講"卡哇伊~""口挖以!!"(明明就還好...)
看來台灣女生要懂得適時裝可愛ㄧ點...(放下我女強人的自尊...ToT)
2.日本人很愛排隊
進去一個設施,原本看到設施離自己很近,
結果隨著隊伍走,會慢慢發現越來越遠,
繞阿繞阿繞,然後莫名奇妙繞了快半小時才排到,
好心機的迪士尼(=口=)a
不過ㄧ路排隊兩邊都會有一些東西讓你看,
總比站在那排半小時啥東西都沒得看得好。(我會暴走)
ps:撲克牌是好物,我學會鬥地主囉!

傍晚回到涉谷去參觀冰淇淋博物館,
日本的甜點真的很精緻, 草莓也超大顆, 大家在那裡大吃甜點, 真是罪過罪過.... 之後又去吃便宜的串燒店,(真的覺得罪過咩= =+)四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掃空了桌上一盤又一盤的串燒, (號稱流動率最高的觀光客...囧) 旁邊的日本客人都是慢慢吃聊天,我們是悶頭吃不講話,唉~ 至於裡面的一項"軍雞" 經由服務生的解釋是..... Walking on the ground...Very strong.... 大概推敲出來是山雞或土雞之類的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