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踏進店裡坐下一直到設計師過來,
我都還沒決定要捲還是直,
結果設計師說
"你早該燙捲了!"
之後看了一堆造型書,就(很輕易的?)被說服燙捲加染了。

聊天的過程中,
設計師說
"妳來的真是時候,我再兩天就要離職囉!"
原來我的設計師結婚要去當中醫診所的醫生娘了................

接下來就是很恐怖的巧合...
我的設計師就住我家附近,
而且中醫診所也在我家附近................................
(去中醫診所可以順便剪頭髮嗎?)

我們兩個當下整個大叫"怎麼這麼變態!"

真是巧.......
當初找這個設計師一開始也沒指定,
後來就一直指定她了.......
新莊人萬歲~

過程中,燙到整個人快放空睡著了,
在還沒染之前頭髮整個Q到爆,雖然助理跟我說染劑上去後的捲度會不同,
但是我還是整個人呈現驚嚇狀態,好阿婆頭喔~> <~
上完染劑洗完頭後,捲度才減緩了點....

By the way,燙捲還真是不習慣.......................
不過目前聽到的評價都還不錯.....(錢真是花在刀口上了--->錢包整個破洞)
接下來就是要每天抓每天維持了...
對我這種懶人應該蠻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