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出發,一路塞車到錢小妹家,
結果一進門,只睡三小時的阿弟已經攤倒在沙發上,(睡美男?)
錢小安穿的一身可愛在旁邊跳彩帶舞,
錢小妹和何阿心努力在房間試裙裝,
說真的,七度的低溫,凍醒了我的理智,牛仔褲萬歲!
出發到Brass Monkey竟然在預約上面晃點何阿心,
這負心的猴子~~
何阿心釣老外的計畫失策,
結果一群人跑到隔壁的義大利麵餐館等位子,
水也喝了Menu也看了,結果打104查號臺問Vegas的電話去預約,
拍拍屁股就走了,(真是隨性的團體。)
之後晃阿晃跑去甜橘等位子,又取消了Vegas....(何阿心真的要被列入黑名單了)
話說這時的我胃酸已經超過負荷,九點才吃飯金價A係,胃好痛啊~
甜菊的餐點跟洋蔥幾乎差不多,說真的,我覺得洋蔥的服務比較好:P
大家說我的牛小排比較好吃........
說真的,我覺得阿弟的比較好吃...(莫非我的味覺有問題?)
因為比較嫩比較Juicy啊~
之後吃甜點何阿心不斷發出讚嘆的呻吟(?)
喝可可阿弟阿心硬是要搞一口乾杯,
何阿心的笑點太Low,整個笑場到飆淚,倒是阿弟一臉認真的把可可給乾了...........(我看到傻眼)
ps:為啥我的杯子比其他人大?????????????????
之後一行人坐公車到市民大道附近,看到101就在紅磚道停下來了,市民大道簡直已經快報動了,
橋下的分隔島,馬路上的安全島,馬路上都站滿了人,公車司機超無奈,整個塞住。
這次看煙火的教訓是,千萬不要站在有小孩子的父母身後啊~因為都會坐高高,何阿心身受其害。(矮子的悲哀?)
等待的時間四個人圍在一起玩幼稚的數雞蛋和九九乘法,天氣冷人真的會變笨,九九乘法都亂乘~
這次是第一次去實地看101煙火,也是第一次去跨年,
和大家一起看煙火很溫暖喔~(只是旁邊的小孩一直說101快倒了~很想給他巴下去)
看完之後就是恐怖的疏散人潮,一路走回錢小妹家,看到大批人群走在馬路上,還真像難民。
愛喝酒的阿心原本想去花酒藏喝清酒被阻止了,結果是..
跑到7-11去買了一堆酒來喝......(一群酒鬼啊~)
加上我的眼藥水竟然總共買了七百多塊錢,大家都當場傻眼。
2008人民的消費能力真強,經濟在起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