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將來一定是賢慧的家庭主婦。

今天Selena空腹來看我訓練小朋友演講,
到了十一點她徹底在我和小朋友面前崩潰喊餓...(當場全體傻眼)
一起去家樂福吃了古拉爵,(燈飾裝潢很精緻)

之後為了消化肚子裡的義大利麵決定在偌大的家樂福閒晃,
話說家樂福到了中元節餅乾區只能用壯觀兩字來形容,
想必小朋友如果進入這區,應該會想要在這堆餅乾池裡面歡喜的游泳吧!
到了裡頭,Selena對於價格的記憶力真的是超乎常人,
她可以把愛買的餅乾價錢記得一清二楚,
比較出家樂福還是愛買比較便宜,

所以我說啊~
Selena在精打細算方面可算是某方面的天才...
真的是十足賢慧的家庭主婦呢!

另外,天氣熱真的會讓人容易冒肝火呢!
我終於體會到黃小黑被何阿胖惹火的feel了,
Selena今天的笑點一直讓我覺得想捶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