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直是最好夥伴的首都客運,很久以前我發現他們家車子後面會掛司機的中文名稱,
最近又新添了英文名字,
想當然,取英文名通常都是找諧音,例如有個傑,就來個Jason;有個威,可能就是William。

今天我在等車時,ㄧ台公車從我面前經過,
看到他的車尾,我傻眼了



  
                                             X 財 富
                                 Black dog

我說這位黑狗兄,您也太酷炫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