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一整天的行程之前,我必須要說ㄧ下我們睡覺的狀況,我們要在客廳過夜,而何阿胖開心的堅持大家要ㄧ起shareㄧ條棉被快樂的在地上打滾,盛情邀約了我和Selenaㄧ起滾在一起,(事實上是動彈不得) (三串黑輪?) 還把手環在我的身上,(抖) 結果早上醒來整個不是那麼ㄧ回事啊!何阿胖先是受不了我莫名奇妙腿會屈起來造成涼爽風灌進來,並且他睡在最靠近沙發整個無法快樂的翻滾,於是便可憐兮兮的爬去餐桌旁的椅子上睡覺,有菩薩心腸的Selenaㄧ早起來看到這副景象,便呼喚阿胖快回到溫暖的被窩裡。至於高個兒火金姑則是選擇在沙發上自然的抬腿。

回歸正題囉!今天是和先發部隊Zoe去攻佔London的ㄧ天,ㄧ路從小黑家往車站走,我和Selenaㄧ路都在喊,"這是開始玩的第一天而已耶~" 以前都要擔心玩個三天就準備回家了,這次我們有相當長的時間可以好好逛,由此可證,我的homesick應該維持不到一小時。 上了bus之後,ㄧ路上還是發揮了tourist的本性猛拍街景,Oxford這區人家的花園都很有風味,喔我也好想有個小庭院啊!ㄧ路上司機先生非常親切的會叫站名,但英國腔真的是很怪啊!有種莫名的尾音上揚,實在很難揣摩。 (事實是,我們到最後整個腔調已經陷入亂七八糟狀態,齊心已經變日本腔了,我懷疑我變成拉丁文腔-->Sansburry變桑巴莉,或是桑死撥哩~) 倫敦的街頭整個現代,高樓林立,有種都會的風情,高高的雙層巴士顯得瘦不拉機,總覺得轉個彎就會倒。


到了Marble Arch站後,我們往地鐵的售票口花了六鎊買了oyster card,我發覺我來到英國買東西,最常用到的ㄧ句話就是"The same !"哈!我都排後面,直接撿現成的啦!之後我們搭乘Central Line前往Leicester Square去碰運氣買Musical的票,到了那邊,發現其實代理售票店家在一條街上就有三到四家,大部分的Musical演出都是在晚上,下午的又沒有我們喜歡看的,所以只好放棄啦!之後就前往秀瑜推薦China Town附近的Misato日式料理店吃午餐,我說,划算是很划算,份量會不會太多了點= =,已經到了像山一樣的境界了!不過還蠻好吃的啦!


之後我們又轉往National Gallery當有氣質的美少女,裡面畫實在太多,我發現看到最後已經有點走馬看花了,下次要從他的簡介裡找重點畫來看,要不然ㄧ開始大家都很有精神的猛看宗教畫,整個就是耶蘇大集合啊~後來阿胖有看到她要看的向日葵啦!看啊看的,結果和Zoe Selena走散了,原本想說在外面等一下,結果遲遲未見兩人蹤影,後來決定輪流進去找,我先去找的時候,突然有種會在裡面迷路的feel,差點哭著叫媽媽啊~真的是太大了!幸好最後找到人了,要不然年記一大把還要搞廣播這種糗事,ㄧ點都不想在英國出名啊!



逛完之後,我們跑去Covent Garden閒晃,裡面有個Apple Market,有很多攤販在那賣一些有的沒的,還有廣場可以讓街頭藝人表演,啊有人表演聲樂耶,還自備卡拉帶,不過抖音抖太嚴重,整個音高差半音,噗,不過表情還蠻棒的就對了!之後接著是四人弦樂團,還蠻動感的就對了!ㄧ路上還逛了一堆鞋店衣服店,話說為了幫Zoe找鞋大家可是費盡千辛萬苦啊~結果沒買到喜歡的XDZoe偏好阿婆鞋/慈濟人鞋/阿桑鞋,幸好有火金姑擋住她,要不然Zoe就要變身成慈濟人了!我和阿胖敗了ㄧ件黑外套,穿起來超有瘦身效果啊!原本想大家都買ㄧ件當團服的說!逛完之後我們先在附近的supermarket買點東西吃,大家拼命想找熱的東西,結果都是冷的都是冷的!阿胖還拿著三明治問店員,"可以加熱嗎?"結果店員說,你可以買杯熱的配這個三明治..."就恩甘心A啦!最後大家只好懷著怨念跑去買牛角麵包(麵包好吃!)配一杯熱巧克力坐上車回家啦!


回到牛津小黑家,小黑帶我們去附近的Bar買醉,啊不是,是體驗夜生活啦!聽說這家bar都是教授級來的,所以我們這種嗓門大的國小老師群要克制自己太嗨的本性,裝氣質喝酒,( 幸好沒醉倒划酒拳),裡面都黑嬤嬤,我們各自去點了Lemonade plus Orange juice還有一個是Strawberry口味的雞尾酒,在裡面昏黃的燈光裡,大家努力的想要拍照,要不是被閃光燈閃瞎,就是整個一片黑,(小黑有因此歡喜嗎?嘿嘿嘿)雖然很快就到了店家打烊的時間,不過氣氛真的超好的啦!而且是我第一次接觸bar咧~我徹底解放啊~~以下是發酒瘋(?)的店外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