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在周圍的朋友交談間,討論到誰誰誰在路上看到某位明星,
誰在哪間髮廊看到明星在剪頭髮。
對我來說,那種可遇不可求的緣分幾乎不曾發生在我身上,
回想起來,只有某ㄧ次在大學時前往南昌路吃撈麵在路上看到動力火車,
(當下完全沒有想尖叫的 feel...只有在六目相對的狀況下尷尬走過)
另外一次是在很小的時候,當鄉代表的叔叔因為搬家請客,
請來了余天的弟弟余地來唱歌。

我和明星的緣分幾乎是自己去追來的,
好吧!最經典的就是王力宏啦!
和朋友一起跑簽唱會之類的,可以近距離和偶像接觸(握手),
有時還可以有個"三到五秒"的時間跟力宏講話,
之後會迅速的被宣傳拉走,
是的!三到五秒!時間完全是看你買幾張專輯而定,
有些歌迷實在是很厲害,不知哪拿來的唱片,一拿就是一整跌超過二十張,
這時老王簽名自然就會比較久,你就可以站在他面前一直跟他哈啦!



上台要和偶像說什麼話也是很重要的,
能夠讓偶像留下印象,
說的話真的要費盡心思,
話說我是個詞窮又容易緊張的人,
ㄧ開始的時候,看到老王閃亮亮又帥氣的眼神,
我都是傻呼呼說"謝謝!"
事後回想起來,總是覺得怪怪的,我幹麻說謝謝!???(翻桌)
第二階段我就改成了"加油!"(好嗎?)
隨著經驗值的累積,我會在等待的時候,努力說ㄧ句完整的話啦~
有次老王要準備主持Asia MTV大獎,第一次當主持人,心想要幫他加個油,
所以在大家都是叫他演唱會加油,
只有我硬說了句"當主持人加油喔!"
老王當下愣了會兒,抬起頭想了一下才會過意,對我笑笑說謝謝~
我整個人已經呈現癡呆狀況啊~
另ㄧ次是在改變自己的專輯簽唱會,因為專輯有送環保筷,
於是乎我在和老王握手時說"環保筷很好用!"
老王露出得意的笑容,"對吧!你看我說很實用!"
也因此我握手的時間增加了兩秒鐘...


此外,簽唱會也會有些知名的主持人出現,
像是之前在TVBSG有個動畫"飯糰"的配音
叫做海玉芬,那時她剛開始出來跑主持,
所以人很親切,甚至還留了她的email叫我們記得要把合照寄給她看當紀念。



另ㄧ個就是赫赫有名的Dennis,是個有肌肉的猛男,主持的節奏掌握的很好,
而且還被老王稱讚插話都會選擇在間奏才說話。
果然有電台DJ的風範。



簽唱會跟久了,有時就會有些特別的訊息,
例如某次我和朋友跑去老王的MV首映會外等老王出現,
我們沒有抽到入場票,所以賭賭運氣在外面看老王就好了,
沒想到最後工作人員網開ㄧ面讓我們進場,
在首映會後,宣傳也告知了在場歌迷要拍下一部MV的消息,
需要歌迷充當臨時演員,也因此我和老王有了那次一起拍MV,
整整五小時發花痴的經驗。
話說那次MV拍攝,我和朋友跑去三峽某高中結果撲了空,
原來宣傳改地方用傳簡訊的方式通知,結果我和朋友都沒收到,
打電話去問才用風塵僕僕的跑去士林。
老王的特點就是看到鋼琴就會黏上去彈個沒停,
現場整個會變成哪咖喜被大家點歌。
但老王真的很愛音樂,看他彈鋼琴的樣子就很清楚了。


此外,如果遇到寒暑假,就會瘋狂的跑電視節目和商品代言活動場合,可以說整個是個老王假期。
老王本人感覺起來很gentleman又很nice...
這是去和老王代言的sony手機ㄧ日店長合照,老王當天發高燒,
整個臉慘白,合照時被老王碰到腰還是會抖抖抖(好害羞啊)

在電視節目錄影,老王通常會和歌迷哈拉,整個氣氛很像是朋友之間的對話。
但老王愛耍冷,大家都不捧場XD


整個過程其實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情,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窩心。
不管在冬天排隊冷到流鼻水,還是夏天熱到想罵髒話,
現在雖然已經上班族了,不知道還能追多久,
但我覺得也還蠻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