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加練後,終於到了上台的日子啦!
早上還是照常到學校訓練學生演講比賽,
為了練習寫作文大綱整個是頭暈狀態。
下午回到家還一邊化妝一邊看中華隊和南韓比賽,
8:2一直追到8:8平手讓我整個不想出門...,
但最後還是跳上公車前往國家演奏廳了。
                                                                               
到了演出人員休息室裡,我猜應該是在節能減炭吧!
啊燈都沒開啊~黑摸摸~~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到後,
就在非常不適應的狀況下吃了便當,
是的!才四點半!吃便當!
怡音老師還因為妹妹生日才剛吃完buffet完全吃不下。
在一片混亂中著裝完成後,
搬完唱台已經5:18了,
果然小團沒有人做行政規劃的提醒,效率就變差...........
(隔天就有互相提醒時間啦)
                                                                               
第一天和第二天的彩排老師著重點不同,
第一天幾乎所有的曲子都大致的run了一遍,
第二天著重在某些容易走音的曲目,(結果最後還是走音了= =+)
話說,五點彩排真的好累,彩排兩小時到七點,
休息半小時就得上台真的.......................
第一天我還撐的下去,第二天就..........!@#$$#%!#$%$^
整體來說,第一天在台上有感受到的moment比較多,
第二天,應該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長音腦中知道要撐著,可是聽起來就是沒撐住,
............自從Ubi caritas歪掉之後,
整個心情就down到谷底啦> <
                                                                               
第一天可憐的睿紘在醫院值班
所以Alto1只有我和子苡唱,拉長音時好痛苦。
兩個拼命換氣~~而且我又屬於氣短型> <
辛苦了子苡。
安可曲只唱常常在靜夜裡,主揚事後大喊"大家都沒拿譜只有她拿譜好丟臉"
在唱最後一句的時候,對不起!我的胃正在消化便當,似乎咕嚕了一聲~"~
                                                                               
第二天在一開始女生唱茉莉花時,
我整個嗆到想咳嗽啊~偏偏沒有休止符啊~~(這時來個四分休止符我會覺得是上天的恩典)
睿紘在我旁邊應該會覺得我怎麼聲音在哽咽啊??
最後安可曲第一首唱了Tango第二首莫名奇妙被點歌再別康橋,
大家臉上應該一片驚恐吧!(老師!譜在休息室裡啊~~~~~~~~~~~~~~~~~~~~~~~)
後來就在一片記憶大考驗裡結束了再別康橋....................囧
主揚又大喊,"我好不容易把常常在靜夜裡背起來啊~~"
感覺第二場因為自己人佔了多數,學長姐還有學弟妹人數眾多,
所以觀眾很熱情哈哈哈..............(假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