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學校應景讓學校童軍分送玫瑰給各班老師慶祝教師節,
也收到一些小朋友的卡片,
但其實我覺得現在一點都沒有敬師的觀念了,
心裡總覺得有點唏噓。
                                                                               
更討厭的事情發生了!
快放學前的打掃,大家陸陸續續回到教室準備收拾書包,
結果班上一個很天兵的男生,
手上的杯子好好的不用拿的,
就是用丟的,結果砸到一個女生的臉,
撞到眼鏡,
結果眼睛外皮流血,
當下我整個發飆,
先叫肇事者賠女同學去保健室,
兩個回來後,
忍著怒氣把事情經過寫在聯絡簿上,
詢問護士阿姨的診斷,是冰敷三天。
                                                                               
最讓我怒的是,那男生太白目,
還在那嘻皮笑臉,不知道嚴重性,說
"大不了我賠冰敷的冰塊錢""我只是輕輕丟"
最後我整個發飆,
把我手機丟在桌上,拿出班上通訊錄冷冷的說:
「你自己打電話去跟人家爸爸媽媽說是怎麼回事,
你這樣的態度我幹麻幫你協調?自己做的自己擔!」
看我這樣才稍微收斂了一些。
後來晚上還忙著打電話給雙方家長告知狀況,
幸好眼睛內部沒受傷,
不過受傷女生的媽媽有提到,
眼睛的話最好還是馬上送眼科去看。
(os:護士阿姨的話以後還是不要信了= =+冰敷咧~)
唉~真是個不黑皮的教師節週末。
                                                                               
ps:話說那男生被我罵完之後,走出教室沒三十秒,
就整臉鼻血走回來說:「老師我流鼻血!一定是現世報!」
(隔壁就是大眾廟,好兄弟真是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