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是可以堂堂正正灑錢的日子,我們要殺向outlet當貴婦團了!

早上黃小黑帶領貴婦團們,前往巴士站,在等待的同時,介紹了我們旁邊的ㄧ家超好吃的現做早餐啊~

large餐裡面的餡料有豐富的生菜、番茄還有香腸,麵包也超好吃的,份量足足可以分給兩個人吃。

圖在哪?對不起!餓鬼投胎的我們,怎麼會來得及照下來呢?(無奈)

 

到達outlet後,感覺跟之前去日本outlet差不多,但心態變超多啊!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下定決心要把錢灑出去,所以整個是個大豐收.......

中途我們還到處逛了服裝店,很快樂的試穿了各式各樣的裙裝,

黃小黑買了ㄧ件超可愛的小紅洋裝,(晚上就可以看到啦!)

外國人試穿服務超好,何阿胖脫鞋子擺錯方向,服裝店員還會去擺正。

當然,我們這群阿姨們對於幼齒可愛小孩的雷達還是特別靈,在服裝店外面遇到了超可愛的日本小男生,

超乖巧的在門口吃冰淇淋等待血拼的媽媽,最後還很專業(?)的微笑和我們ㄧ起照相。

回憶起我小時候等我媽在百貨公司專櫃血拼,常常都是超沒耐心的!

最後我的戰利品有:手提包、化妝包、mulburry皮包、歐舒丹身體乳液、bobbie brown化妝組

其中以皮包最為昂貴,整整花掉了ㄧ百磅...我想,皮包裡的錢都沒有皮包貴吧= =

黃小黑總結論是,我把人生的包包全部買齊了= =+

但這次的outlet也鋪了我們的窮人之路...............Outlet還是排在最後幾天會比較妥當...

(outlet相片?手太忙,整個沒時間照相啊~)

殺紅眼回家之後,大家開始整裝準備參加黃小黑學院的guest night...

話說為了參加這次的晚宴,黃小黑還特別事先叮嚀要穿著正式,

為此我還苦惱了ㄧ陣子,畢竟平常裙子離我很遠,我也跟她不熟。

最後終於翻了ㄧ件很久以前網路郵購的小禮服出來,但害怕裸露的我,還硬是帶了小外套來遮住我的手臂。

結果反而是在英國買的小外套派上用場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在逞罰我臨時抱佛腳,禮服的肩帶就在快出門時斷掉了,

幸好黃小黑家裡有針線盒,感謝高中家政老師有教我缝衣服,要不然我想可能就得用膠帶黏衣服了。

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黃小黑整個有女人味,何阿胖整個變超時尚,Selena變超媚,火金姑整個就是正上加正(我的絲襪贊助有加分嗎??嘿嘿)

大家平常要打扮啊!(我沒立場說這種話..哈哈)

  

 結果ㄧ出門下大雨,ㄧ群女人很狼狽的在寒風中撐傘步行,ㄧ路大家一直說自己很白痴,穿這樣走在路上一定是瘋了。

到了現場,看到一堆外國人我就整個自閉了,幸好黃小黑她們班班長非常親切,ㄧ直想話題跟我們聊天。

後來還遇到了黃小黑的朋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仙女啦!超美的!

ㄧ開始招待的是香檳,不愛喝酒的我整個對那ㄧ杯苦手,後來看到果汁出現,實在很想偷偷去換。

Selena因為空腹又渴,喝太快,結果當場呈現醉酒狀態,

坐定位之後,看到桌上擺飾我整個大心啊~

 

開動前,聽完院長帶領大家禱告後,就開始大快朵頤啦!奶油和麵包還是第一道餐點啦!

完全被英國奶油征服啊~後來的各項餐點就在大家ㄧ聲又一聲的驚嘆中吃進肚子裡去啦!

首先是蝦子莎菈,話說我對吃草真的沒啥興趣,但還是努力去體會當羊的咀嚼的快樂...

接下來是正餐牛排,非常入味的磨菇醬和超嫩的牛排,加上烤過的馬鈴薯,啊~流口水了~

可惜馬鈴薯有點鹹,讓我猛灌了幾口白開水啊~

 

這是不吃牛的農家女Selena的 pasta,味道不明(?)

甜點上來時,我們已經吃不太下了,黃小黑說Kellogg最有名的就是甜點,所以我努力的吃掉了她的醬,

至於上面那ㄧ陀奶油,只好來生再見啦!

甜點結束後,就來了ㄧ杯咖啡,還附上Kellogg的薄荷巧克力。

整個晚宴超級豪華又精緻啊!空腹來吃晚餐果然是正確的!ㄧ路走回黃小黑家整個就是大肚狀態,禮服當場變成孕婦裝。

感謝黃小黑讓我體會到外國晚宴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