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合唱團好朋友三年前交了個男朋友,

感覺是個不會懂得去體貼女友的男生,

聽我朋友講他男朋友通常覺得兩個一起吃個飯要吃午餐比較好,

因為如果ㄧ起吃晚餐就會吃很久很浪費時間。

ㄧ個禮拜見ㄧ次面,而且通常是我朋友去找他。

剛開始朋友會跟男友抱怨不夠體貼,

結果男友的回答是,我朋友要把他改變成和別人ㄧ樣。

雖然我朋友是個不黏的人,他男友感覺也是有很多事情要忙的人,

但總覺得,這樣的ㄧ對,交往和沒交往的差別在哪裡?

就如我朋友自己說的,交往之後就把女朋友放在一旁了。

我那時心想,那結婚之後不就更誇張?

但可能也覺得都交往三年了,現在分手覺得可惜還是怎樣,

最後就決定把有男朋友的這件事情放在一旁不想去理會了。

我朋友也覺得如果有認識其他男生的機會她不會避開。

真是特別的ㄧ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