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吃東西時,會先聞ㄧ聞。

對我來說嗅覺是品嘗食物的第一道關卡吧!

遇到好聞的氣味,整個味覺嚐試度會大增。

就人類的五感來說,視、聽、觸、味覺都是實際得到的訊息,而嗅覺卻留下無限的想像空間。

By the way,洗澡時,香皂味道我也蠻喜歡拿起來聞的,就因為香味太誘人,所以才發生了吃水果香皂的笨事。

2.上課講話發語詞是"來!"

從實習的時候被指導老師影響的習慣,

老師是個媽媽型教師,開頭都會說ㄧ句:「來!把書拿出來。」

雖然我不知道叫學生來要幹麻,哈!

3.腳屈起來睡

在英國被何阿心(受害者)發現的秘密,

目前對我來說,側睡朝左會讓心臟在下方有壓迫感,

朝右總覺得胃懸在上面不舒服,

臉朝上睡覺覺得直挺挺的不舒服,

結果就變成了把膝蓋屈起來這副樣子。

 

所以那天睡我旁邊的齊心才會覺得有風涼涼的灌進棉被,

因為風都從我膝蓋下吹給何齊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