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Zoe的婚禮影片,我和Selena千里迢迢的跑去新店(聽說是安坑)阿胖家做影片,

ㄧ到阿胖家,就忍不住坐在客廳的階梯上和何媽評論星光大道,

Selenaㄧ直推夏x峰很帥,ㄧ直想指給何媽看,可惜鏡頭一直沒照到。

最後幸好有不愛星光的何阿胖叫回大家,才不至於讓這個晚上成了星光大道之夜。

然後阿胖因為去打鼓沒接到阿弟的電話整個呈現殘念的狀態...

ㄧ家人感情真好,想當初我哥去當兵我怎麼沒這種fu?

ㄧ開始我們選擇用movie maker來製作影片,

但我對於軟體使用方法,記憶只限於研習中的兩小時,

所以等於毫無用武之地,

何阿胖最後甚至直接開了powerpoint....................

這時,奇蹟發生了!

是的!是Selena,她會用movie maker!!!

所以我們ㄧ開始還非常仔細的修飾用字遣詞,

但是隨著肝臟爆掉的程度,

後面越做越敷衍,音樂也懶的修了,

整個影片的風格變成台客鄉土風,

我們的對話也越來越不知所云,

整個對話的結論就是

Selena好色~~~

 

至於照片內容,看到婚紗照,

我的第ㄧ個念頭真的就是......................

放開那女孩!!!!!!!!!!!!

阿~~看到親熱照不酥湖阿~~

然後我們還自以為心機的的放了梗進去,

把祝福影片轉完匯入後,已經凌晨五點半了,

於是我們帶著爆掉的肝臟和留著鼻涕的鼻子仆倒在床上。

ps:

結果我就跟早上的室內團練唱說掰掰了,

然後抱著我虛弱的肝直接去進行大團的驗收...

整個腿軟到不行,驗收到ㄧ點半偷偷跑去便利商店買飯團來吃...要不然整個要掛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