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Selena和阿胖湊ㄧ團~

小黑高雄人整個準時,(話說我也很準時啊~12:59到咧)

可憐的秀瑜聽說沒被通知時間,所以一直無法買高鐵票。

阿蕊家裡有媽媽的愛心大餐,所以得先吃完才能出門。

算算大家還沒到,所以決定跑去櫃檯延後訂位時間,

阿胖硬是要用打電話的訂位,結果我跑去櫃檯花不到30秒整個效率大勝。

(這跟跑到Fin櫃檯前面要用電話預約有啥兩樣?!)

跑去附近的某家燒土司白咖啡店吃午餐,

 

阿胖吃了一碗140元的泡麵喔~~~~~~~~~~~~~

 

阿胖今天走周董整張專輯on sale風,硬是要把每首歌都唱過就對了= =+

小黑走默默風,硬是被逼著唱阿美阿美真是苦了你~

Selena今天有焦慮被害妄想風,一直怕旁人騷擾她唱歌。

歌王秀瑜走溫和優質風,好聽啊~~~~~

而且對於唱不到的Key絕對不勉強唱,(像我低音就是硬要挖啦哇啦的挖下去)

音也抓的很準啊~~不愧是pro級的。

最後阿蕊也出現啦!超級fashion的捏~

可惜沒辦法聽到阿蕊唱歌...

後來大家一直思索要去哪吃晚餐,因為現場有兩位大廚,

大家一直不敢隨便選評價普普的店啊~

所以最後還是秀瑜決定吃拉麵啦!

而且我又得回去合唱排練了.....................殘念~

我身在排練心在citadel啦~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