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阿胖說要打漆彈的時候,其實我有點猶豫,ㄧ來是音樂會需要保留體力練習,

二來是.......................

自我小時後以來,作夢夢到戰爭場景,只要主將ㄧ喊"殺啊~"

我一定是第一個裝死的人啊

話說前晚我才練唱練舞到十一點半到家,

ㄧ早七點醒來出發後到了劍潭站和Sherry會合,原本以為和約好的雅雲會碰到面,

結果雅雲遲遲未現身,我和Sherry急的要命猛摳雅雲,結果...

 

雅雲:我們也在車站牌等阿,怎麼沒看到你們?------->捷運士林站

我:明明車子就來啦,我們準備要上車咧~------------>捷運劍潭站

 

ㄧ路車子彎彎繞繞,我只能說,外雙溪真的是個鳥生太多蛋所以人不敢踏進來的地方,

好偏僻啊!要不是有故宮,要不是他有條溪,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想踏進這地方。

ㄧ下了車,我們就爬著傾斜度達30度的小斜坡上山,我的媽啊!體力變超差的,可見高年級導師都被學生跑腿慣壞了= =。

到了小黑和阿胖找的這家漆彈營,我們一邊等待一早還在睡覺的佳君ㄧ邊打Citadels...(阿胖真的牌不離身)

教練叫做哥吉拉,ㄧ直在旁邊很閒的等我們人全部到齊,(心裡大概在os:女生真沒效率...)

然後就是刺激的分隊抽籤啦,恐怖的是狠腳色全部在何阿胖那隊啊!箭靶全部到我們這隊來了...

講解了一堆安全措施和漆彈槍的使用方式後,大家就吸哩嘩啦的換裝啦,ㄧ穿上迷彩裝全身馬上短半截,

我們先到了他們的練習區,裡面有用很多廢棄油料桶堆起來的堡壘,

話說一戴上頭盔誰都不認得誰,我好像是第一回合就被擊中頭部的人,還被Sherry笑了半天。

(醫護兵要有同理心咩~> <~)

最累的不是提槍不是跑步,是蹲下- -a每次一吹哨音要我們從蹲姿移動到下ㄧ個點,我實在很不想移動啊~~~

可憐的何阿胖被我瞄到洞口打到頭......(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你阿阿胖~)

中場休息教練還特意詢問我們這群女子的職業,大家可能怕毀壞教師的形象,

所以都呵呵呵的帶過...(可見老師多想把孩子當靶掃射)

休息了一會兒後,大家移動到所謂的叢林區,教練講起國共會戰,想當初英勇的國軍士兵還有當地居民們全部不肯投降臨難blahblah....

現場馬上瀰漫著一股哀傷沉重的fu....教練馬上跳出來緩頰,

"啊~不用這麼嚴肅啦"(老師聽課都很認真的= =+)

之後又到了猜拳時刻,我們班班長非常仁慈的選擇當共匪,所以我們這隊要挑戰搶灘進攻插旗啦~

由我們身手矯健的佳君當掌旗手,Sherry擔任醫護兵ㄧ路專門治療她,(就是所謂的我死了耶~ㄟ~我又活了耶~我死了耶~ㄟ我又活了耶~)

其他人coverㄧ路往前衝,大家移動時還真有模有樣,

我還被不知名的流彈打中脖子(而且是沒被領巾圍的部份)

當場想罵髒話啦> <痛死人了.......

後來大家幾乎彈藥用盡,決定採用壯烈犧牲法,用肉身擋子彈前仆後繼的去插旗,

整個有夠kuso化的,

總覺得快拍電影了,應該在地上多打幾個滾演ㄧ下的,(可惜實際情況不允許這麼做,應該會被打的更慘吧= =+)

後來利用旗子當掩護(?)順利插旗啦~

 

晚上趕去艋舺教會練唱,整場都用站的耶!站的耶~~~~~~~~~~~~~~~~~~~~~~~~

我的媽啊~

我應該整個晚上都是臭臉人吧...

 譜不都是要被起來了嗎?一堆人拿譜是怎樣啦!!!

然後明明沒驗收過關或是沒來驗收,自己不主動點來找我驗收是怎樣!

還要我一個一個去找人!

老娘明天就宣判你不用上台了!

and 今天ㄧ早醒來,全身痠痛= =然後我脖子帶著草苺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