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間的音樂會plus耶誕夜真的會令人身心都感到exhausted...

身體累的是上班完之後完全沒力,

心裡累的是,老娘耶誕夜想過節啦~

成璞大指揮非常極力的想要大家一點就到新舞台彩排,

因為前幾天的加練,我回到家都是十一點半後了,根本沒時間去搜尋弄頭髮的家當,

結果只好坐捷運到台北車站隨便搜刮了髮夾耳環頭髮幕斯等,

之後再跳上小黃直奔新舞台,幸好一點半有換好妝到達台上。

整個彩排的過程還算順暢,只是時間耽誤到了,所以等我們彩排完,

已經是六點四十分了,七點二十要stand by,金價腰修~

回到後台拼了命的吃便當、換衣服、綁腰帶、紮頭髮兼化妝,

這時自顧不暇的我,只有些微薄弱的心力能夠幫學妹化妝,

到了七點二十,還一堆女生沒紮好頭髮和化妝,

所以這就是為啥台上有瘋婆子的披頭散髮造型出現啦!我終於知道以前學姐們盯我們的辛苦了................

(話說我好像已經踏入這個階段了=ㄦ=)

上半場就是何阿胖說的他會睡著的part...,雨樵的介紹真的有點長,說真的,我...也有恍神........

我媽說我爸在子夜彌撒已經完全杜估了,他們旁邊的一排也都在度估,

(請體諒只愛台語歌的老人家)

下半場就是完全背譜的恐怖地獄啦!說真的,背譜對我來說不恐怖,恐怖的是我常忘記下ㄧ首要唱什麼。

如果是有伴奏前奏還好,如果直接acappella下去就很歡樂了= =+

整個下半場still still nightㄧ直是我最討厭的ㄧ首,很吵聲音又白,身體完全沒支撐好,就是恐怖的該該聲,

尤其我站在sop和alto的交界,sop高音上不去會打到我,alto譜沒背熟在偷偷摸摸抓音也被我聽到,

整個快呈現抓狂的地步,

幸好燈光是暗的,要不然應該會看到我扭曲的臉,

偏偏成璞大指揮人來瘋讓三安出現了這首歌= =+

跳舞的部份安全過關啦!但是右邊的那位男生因為臨時不唱了,所以讓我和學妹中間空了個隱形人,

就算發揮長臂猿的功力,也無法勾到學妹啦...........(哭哭)

最後第二排要成弓箭步做ending pose............

我說成璞阿!腳會痠啦~我臉部肌肉ㄧ定在抽動。

唱完之後看到好多好朋友來,還是超感動的~

何阿胖和蔡欣宜兩個辛苦上完課後班的老師出現真是太甘心了~

感謝何阿胖不跳表讓我坐他的車到仁愛路,

莊小涵也出現咧~還看到了賴小穎和林宗穎~真是開心~~~

回到家十二點零三分,一想到隔天要上班我就快哭了..............

(事實上隔天我一二節就拿薑餅屋活動讓他們自己去嗨...自己在旁邊喘了)

整個音樂會準備的這幾個月,

說真的,練起來我覺得不開心...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做了幹部,就算說驗收不過關不讓團員上台,

上面的大頭如果立場不堅定,或是站出來對音樂要求嚴格點,

讓我自己在那囉囉嗦嗦只會覺得自己很無力還有雞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