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畢業典禮終於把學生送出去了,
昨晚還因為練唱加練到晚上十點二十讓我心情鬱卒,
回到家這麼晚我整個很焦慮,
整晚心裡想著畢業典禮結束回到教室後,要跟學生說些什麼?
結果整個流程delay......
原因想也知道是因為長官太多,致詞落落長,
更扯的是,好不容易畢業生致答詞氣氛塑造的正好,
連致詞的同學都哭紅眼睛,
新莊市長晚到了還要上台講話,悲哀的氣氛又沒了。
                                                                               
回到教室,時間有限的狀況下,
趕緊手忙腳亂的發了獎品,
講了些話,唉~哽咽了一下還是忍住繼續講,
(一哭我可停不下來......太恐怖)
接下來就是ㄧ張一張發畢業證書,
校長突然出現在後門偷拍,整個大囧,
之後送學生校園巡禮出校門,女生哭成一片,
快走到校門我還是破功......(淚奔)
希望不要哭的太醜,
唉.................................
之後學生又提著蛋糕回來幫我慶生,
感動ing......許願時又莫名奇妙哽咽.......哭點好low
之後吃了蛋糕就莫名奇妙嗨起來,
可能覺得自己肩膀上的重擔稍微輕了些,
(小朋友曰:下次千萬不要讓老師吃蛋糕,吃了老師會變怪怪的)
總之,畢業了,呼~
可以喘息一下,至於下一屆的五年級問題,
等暑假過後我才想去煩惱......
回教室後,一堆花還有學校送的超大份量花盆,
幸好同事好心幫我載回家,否則就要在路邊擺攤當賣花的少女了。
回家後把花束都擺入花瓶,
我們家的客廳可以說是百花齊放..............................
好個花花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